聚力赋能!圣泉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10:21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彭兰锐)6月29日,圣泉商会在圣泉街道办事处大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大会和圣泉商会第一届一次执委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

圣泉街道于2018年8月28日挂牌成立,位于城市规划核心区,幅员面积约50.4平方公里,辖9个社区2个村,人口8万人,辖区内有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市江津区京师实验学校、中建桥梁公司等重点学校和企事业单位。此次成立圣泉商会由20名辖区内企业家联合发起,共有65个会员单位,是目前全区最年轻的商会。

圣泉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商会组建工作,深入调查摸底,多次组织研究,在区工商联等部门的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全国工商联章程》规定,深入细致做好大会选举的筹备工作。

新当选的圣泉商会会长刘宗成表示,将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在圣泉这块热土上大展宏图,并发挥我们自身的资源优势,为辖区的经济建设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大家认可,让社会满意,为“魅力新城 品质圣泉”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