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送到家!为油溪镇两名小伙点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10:2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胡袁丁 徐光强)6月29日下午,油溪镇大街上一片喜庆的锣鼓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组协同油溪镇政府为2名优秀油溪镇现役军人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及慰问品。

队伍浩浩荡荡地来到慰问家属家中,亲戚邻居纷纷跑来围观,看到这样热闹的场面,他们又兴奋又骄傲。“作为他们的亲戚、邻居,我也觉得很光荣!”社区居民们说。

一行人把喜报送到黄志、赵建凯的家中,向家人详细介绍了他们在部队的立功表现,并感谢他们对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默默奉献。同时,希望他们作为军人家属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他,让他安心在部队服役。

据了解,黄志、赵建凯两名现役军人,自入伍以来,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工作成绩突出,业务素质过硬,起到很好的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2021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被部队授予“三等功”荣誉。

油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喜报不仅连着军心士气,也连着军属荣誉,登门送达立功喜报,是双拥工作的具体表现,能够更加的激励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全镇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国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