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屏镇卫生院:把好节前“安全关” 确保安全“不放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7 15:33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钟志伟)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4月27日,四屏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本次安全排查主要针对院内值班人员情况、医疗卫生安全、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记录入账,立即安排相关人员限时整改解决,以最快的速度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排查,增强了全体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有效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生产工作永远没有假期,只有坚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的原则,筑牢思想防线,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才能更好地为辖区群众及旅游度假游客创造良好就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该院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