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祖琪带队深入珞璜临港产业城 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28 09:3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6月24日,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会主委李祖琪带队深入珞璜临港产业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当天,李祖琪一行先后来到珞璜港、重庆意契和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中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产业规划、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调研江津营商环境、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就木材检疫证办证窗口前移到企业生产地,创新推进服务木业企业新路子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李祖琪指出,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效率,真正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