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福片区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全力推进双福国际农贸城有序复市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1-21 16:41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11月20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双福片区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指挥长李勇主持召开双福国际农贸城复市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复市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和良到会指导,市交运集团总经理曾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物资保供压力巨大,双福国际农贸城作为全市“菜篮子”工程,市场的复工复市尤为重要。农贸城复市各项工作要做到万无一失,坚定不移一手抓复工复市、一手抓疫情防控。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围绕既定的闭环分区复市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复市前车辆转运、预约登记、采购组织、经营管理等准备工作,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果断的行动,确保全市物资保供畅通,农贸城高效安全有序运行。

会议结束后,一行人现场督导检查了农贸城复市准备工作。

当天,双福片区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还召开了2次调度会议,研究农贸城复市具体事宜和双福社会面管控优化措施。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