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杨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秋冬系列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13 15:55

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村庄清洁行动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 通讯员 罗远亮)昨日,朱杨镇组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秋冬系列活动”,党员、热心村民、“四类困难”群众200余人在辖区内集中开展人居环境村庄“大清洁”行动,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活动中,全镇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广大群众积极行动,大家划分责任片区,责任到人,全面清理乱堆乱放的柴草、杂物,清扫村居生活垃圾投放点和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乱涂乱画墙体。围绕路边、河边、田边、村边、屋边“五边”开展清洁整治,全面清除可视范围内的裸露垃圾。同时,针对农户庭院内外积存垃圾、堆放杂物,田间地头、河道各类污染物和漂浮物进行清理。

通过本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还促进人民群众环境卫生意识的提升,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开了一个好头。该镇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农村人居环境,促进打造宜居乡村。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