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12-29 13:11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12月28日,江津区残联党支部联合支坪镇仁龙村东风党支部在支坪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当天,区残联相关负责人为两个支部的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地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随后召开的院坝会上,区残联工作人员向参会群众发放助残惠残政策宣传手册,并结合各自业务工作,详细宣传讲解了残疾人补贴等政策,并接受群众咨询,进行现场答疑。

院坝会后,区残联为该村残疾人代表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发扬自强自立精神,为创造美好生活,奔赴小康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胡佳兴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