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1-13 17:28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陈俊希 通讯员 胡正伟)1月13日,江津区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大会总结二届理事会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选举产生区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

大会现场

代表们认真写笔记

奏唱国歌

投票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会长马奇柯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德环当选区法学会会长。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104名到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江津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江津区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41名。

随后,区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对党的二十大、市委第六届二次全会、市法学会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和区委第十五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会议选举产生了江津区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19名。

雷德环要求,全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坚定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法学会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要切实担当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从实际出发、从具体问题入手,求真务实地推进法治宣传、法治服务、法治研究等各项工作,增强工作质效,为我区“五地一城”建设贡献法治力量。要坚持与时俱进,全面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不断完善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法学会工作能力水平,切实保持和增强法学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区法院院长曹天明,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峰出席会议,市法学会副秘书长、会员部主任唐奕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