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培训班开班

2023-05-23 12:52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5月22日,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秦敏作动员讲话,勉励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在开班典礼上,秦敏围绕“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他强调,要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从理论武装上筑牢信仰之基;要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果,真正为加快建设“五地一城”奋斗目标,推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城市建设取得新成效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分为第4期区管正职领导干部进修班和第16期区管副职领导干部进修班。在为期1个月的培训中,区委党校系统安排理论武装与发展战略、党性修养与公仆意识、领导素养与能力提升“三大基础板块”的教学内容,采用专题讲授、研究式教学、案例教学等形式,把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提升结合起来,努力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开班典礼上,还公布了8个类别共15个区级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并进行现场授牌。

责任编辑: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