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三位专家在市级大会上作交流分享

2023-05-24 16:35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郭开星 游春媛)日前,2023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胸外科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渝西区域第四届胸外论坛”在江津召开。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三位胸心外科专家在此次大会上作案例交流分享。

会议现场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重庆医学》杂志编辑部主办,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胸外科专业委员会、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共同承办。大会旨在通过开展学术交流,展示新技术、新成果和新经验等形式,进一步推动重庆市胸部外科技术和胸部肿瘤综合治疗发展,全面提升区域医疗水平。

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专家分析案例

会议邀请国内多家高水平医疗机构胸部外科、肺癌多学科精准治疗专家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作专题报告。专家们紧密结合胸外科医疗、护理各个领域的国际前沿动态、难点和热点,就肺癌个体化治疗的新观念、新进展和新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胸心外科专家李杰、余操、刘治利等3名医师分别在大会上作案例交流分享。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