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幼儿园:承国风雅韵 过别样“六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6 17:43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当萌娃遇见华美汉服,会是怎样的风景?5月26日,东城幼儿园举行“承国风雅韵 过别样‘六一’”亲子汉服秀活动,萌娃们和家长一起身着古风汉服,展示汉服和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庆“六一”系列活动中,东城幼儿园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发展需要,将主题活动和传统文化相结合,开展爱心义卖、篮球对抗赛、游园游戏等活动,让孩子们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体验自主创作的成就感,树立自信心,浸润爱国心,萌发自豪感。

当天,萌娃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依次入场走秀,神采飞扬的笑脸、俏皮可爱的动作,将汉服文化尽情展现。此外,现场还布置了“糕点坊”,老师带孩子们一起品尝糕点,学习餐桌礼仪等。

东城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提升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认知,还能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未来,该园将继续开展更多有趣、富有教育意义的活动,为孩子们打造特色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