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院感 致青春”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6-01 11:42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罗方序)5月31日,江津区“爱院感 致青春”演讲比赛决赛在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此次演讲比赛由区卫生健康委主办、区院感质控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发掘优秀感控人才,激发感控工作积极性,弘扬感控奉献精神,传播感控文化,践行感控理念。按照重庆市院感质控中心《关于举办“爱院感 致青春”演讲比赛(重庆赛区选拔赛的通知)》要求,经过初赛严格选拔,12组作品进入决赛。

经过前期精心备赛,活动当天,12组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以铿锵有力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讲述发生在身边感控的故事,展示了感控人的心路历程。

经过角逐,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郭贇卿、唐胜男、刘德平的作品《“青”尽芳华,无悔担当》荣获特等奖,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鲜安晶的作品《感控十载 初心不改》荣获一等奖,两个作品将代表江津区参加渝西片区院感质控中心演讲比赛选拔赛。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