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联络委来津视察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6-01 15:07

江津融媒讯(记者 周小烨)5月31日,市政协联络委副主任黄兵一行来津,走访视察我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近年来,区政协高度重视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以工作室为平台,充分依托各界别优势和委员专长,为群众解惑释疑,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在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全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全区已建成委员工作室72个,市、区政协委员全部入驻政协委员工作室,新一届政协以来开展各种协商活动105次。

黄兵一行先后来到江津白沙文创街区“宽读图书馆”政协委员工作室、江津侨台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阵地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询问了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

黄兵对我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建好用活委员工作室,他指出,要加强规范管理,完善体制机制,突出重点元素,体现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建好委员工作室,确保委员履职有力有序。同时聚焦中心大局,要依托委员工作室平台创新开展特色活动,发挥好委员工作室的桥梁纽带和承载作用,真正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联系群众的桥梁、汇聚智力的平台、凝聚共识的窗口。

区政协副主席翁一丰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