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中学成功立项市级项目4项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6-06 11:18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李佳蔚 通讯员 付强)日前,市教委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重庆市普通高中精品选修课程、课程创新基地、校本教研基地、优秀学生社团、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示范校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江津中学成功立项市级课程创新基地1项、精品选修课2项、优秀学生社团1项。

据了解,具体项目包括重庆市普通高中数学课程创新基地,“红色津中”革命传统精品选修课,强身健体、始终于礼——跆拳道精品选修课,“津心社”心理社团。

下一步,江津中学将进一步完善课程创新基地建设方案,细化建设内容,健全配套机制,确保重庆市普通高中数学课程创新基地按计划建成投用。进一步加强精品选修课程的课程名称与课程目标、课程内容之间的关联性设计,加强课程授课对象条件的遴选,注重课程纲要研制,课程读本内容体系编写,确保课程建设的科学性与实效性。此外,为学生社团活动提供固定场地,配置必要设施设备,完善经费使用管理制度,确保学生社团活动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