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夏泓波一行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6-08 09:14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阮瑞雪)6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应兰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泓波一行,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服务区域建设和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座谈。

李应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夏泓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江津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号工程”,全力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主枢纽,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参与支持江津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在服务产业发展、通道建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质效。

夏泓波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基本情况。他表示,江津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坚实、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开放型经济发展方面潜力巨大。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愿发挥企业独特优势和经验,进一步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与江津携手探索战略性、基础性、标志性的合作项目,助推现代化新江津建设。

区领导李勇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