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宣传活动 提升全民健康意识

2023-09-04 11:26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张雪梅)9月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9月4日,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几江街道时代广场开展了以“‘三减三健’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公众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婴幼儿、儿童青少年、老年人群与职业群体等人群的健康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通过宣传普及“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知识,使群众对合理营养、食品安全、预防肥胖、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癌症等有科学正确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对养生的正确认识,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群众健康生活的主观能动性,提高了全民健康意识,引领群众积极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健康的主人。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