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赴成都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定清进行路地座谈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9-15 10:17

江津融媒讯(记者 谢君)9月13日,区委书记李应兰赴成都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定清进行路地座谈,双方就重点合作事项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李应兰对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江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和江津都保持着良好沟通,路地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江津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和全区工作总抓手总牵引,加快建强西部陆海新通道主枢纽,争当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希望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大对江津建强西部陆海新通道主枢纽、小南垭铁路物流中心承接高铁货运班列开行、完善铁路规划建设布局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深化务实合作,合力打造路地合作典范。

冯定清对近年来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江津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产业基础坚实,市场空间广阔,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深入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国家战略,加快推进重点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助力江津把区位交通优势转变为物流优势、经济发展优势,共同助推江津交通运输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强,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晟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