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镇召开座谈会搭建村企沟通平台 共促乡村振兴

2023-09-21 16:32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9月21日,白沙镇召开城乡产业融合协同发展暨产业强镇建设座谈会,该镇金宝村、黑石山村、宝珠村、河口村等7个村社区的党委书记,与辖区内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畅谈产业发展需求和困难,共促家乡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7个村社区党委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村(社区)的主要农产品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打算;重庆江记酒庄有限公司、重庆灏真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重庆韩氏瓦缸食品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也纷纷就当前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和需求等踊跃发言,在听取了大家的心声后,区农业农村委、白沙镇、白沙工业园发展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也对下一步发展方向发表了意见。

为推动白沙镇农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白沙镇还与重庆江小白农庄有限公司、重庆灏真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重庆韩氏瓦缸食品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城乡产业融合发展战略协议,就资源共享、技术交流、农产品市场拓展、农业科技创新等内容达成一致共识。

区政协副主席段祥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