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序开展初二女学生HPV疫苗接种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9-27 16:5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吴双双)接种HPV疫苗是预防宫颈癌的有效手段之一。9月26日,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设了学生专场,启动初二年级在校女学生HPV疫苗首针接种工作,来自江津区实验中学的360余名女学生收到了这份“健康礼”。

接种现场,学生有序排队登记等待疫苗接种,医护人员严格按照疫苗接种流程和规范,认真核对接种者身份信息,查验知情同意书,询问接种对象的健康状况,告知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等,依次为学生们进行接种。

据介绍,为方便学生接种,此次接种由家长在学校统一报名后,经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统一协调安排,为对口学校的女学生提供专场接种服务,确保项目内疫苗的及时供应和学生的安全接种,预计在9月底完成辖区初二女生的首针接种,在明年三月底完成辖区初二女生的全程接种。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