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中学到嘉乐学校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10-25 14:4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竞予)10月25日,江津中学到嘉乐学校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交流会上,江津中学相关负责人围绕学校“一二六”办学思路和“高品质、示范性、特色化”发展定位对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了分享。

嘉乐学校地处中山镇白鹤村,是一所典型的农村学校,师资和硬件设施都较为薄弱。

江津中学作为一所百年名校,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拥有丰富的、优质的教育资源。为精准做好结对帮扶,江津中学相关负责人到教室了解了学生学习情况和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她热情地欢迎嘉乐学校教师以后要常到江津中学进行教研交流。为了丰富嘉乐学校师生的课余生活,活动现场,江津中学还特意赠送了适合幼儿园、小学、初中学生阅读的80余本精美图书给该校师生。

近年来,两校通过持续开展常态化结对帮扶,推动教育扶贫工作走深走实,全面提升教育帮扶的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