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二人民医院:凝“新”聚力 共创未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11-28 10:53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谭和英)为传承和践行医院文化,帮助新员工更好地熟悉医院概况和岗位职责,帮助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胜任岗位,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11月27日至29日,区第二人民医院近40名新员工参加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

11月27日,医院党委书记刘乐其及在家院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与新员工见面。刘乐其为新员工送上入职寄语,并介绍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思路。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理想崇高、牢记规范、坚守纪律;二是要热爱医院、热爱岗位、关爱患者;三是要提升医疗技术,加强学习;四是要心存高远,牢记大医精诚,做一个有情怀的人。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厚德 精业 团结 创新”的院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工作,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此次培训结合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给新员工带来丰富充实的课程,内容包括医院文化、工会服务、人事劳资、医保政策、医院规章制度、医患沟通技巧等。通过各部门的培训,帮助新员工深入了解医院,熟悉院情院规,提高新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