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见入围重庆“爆品” 携“国字号”金奖发力全球消费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1-19 16:20

江津融媒讯(记者 龙春梅 周小烨)近日,重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重庆将聚焦粮油、肉蛋奶等产业重点打造8大“爆品”,江津江记酒庄旗下“梅见青梅酒”成功入围。这为“梅见”发力全国乃至全球消费市场,提供了崭新的机遇和全新的赛道。

据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把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作为全市支柱产业,纳入“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大力度推进发展。为此,重庆实施“爆品”计划,全力打造享誉全国乃至全球的巴渝美食品牌。

重庆“爆品”,何以梅见?

2023年11月29日,“梅见青梅酒”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2023梅见全球发布会”,这也是重庆推出的第一批巴渝美食“爆品”。无独有偶,就在2023年9月,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发布,梅见上榜。

据“梅见”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梅见创牌于2014年,历经5年打磨,于2019年正式上市,到2023年已行销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梅见已建立起国内规模最大的现代青梅酒酿造工厂、全球最大规模的坛藏梅酒库,并形成了集青梅种植、技术研发、酿造生产、品牌管理一体的青梅酒全产业链能力。

前不久,梅见打造全新战略升级的产品体系,启动“酸味共同体”共创计划,已与中国电信翼支付、永辉超市等企业和平台进行合作签约。作为新酒饮赛道首个10亿级品牌,在川黔渝名酒金三角,梅见站上渝酒舞台,正走向世界。该负责人表示,梅见将用至少两代经营者持续奋斗20-30年,力求成就一个重庆酿的世界级品牌。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