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山街道:岁末寒冬送温暖 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1-26 11:17
IMG_107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庞滔滔 杨晓雪)人间烟火处,年味渐浓时。为了让辖区内特殊人群幸福过年、温暖过年、安心过年,1月26日,鼎山街道开展了2024年“惠民暖心”慰问行动,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群众心坎上。

IMG_1084

“老人家今年身体怎么样?子女在哪工作?”集中慰问现场,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强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与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冬季保暖和安全。

据了解,此次春节集中慰问,鼎山街道还将对困境儿童、特困老人、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台胞台属及其侨属侨眷等共计700余人进行慰问,充分展现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特殊人群的关心关爱。

IMG_1080

“我们将持续立足群众‘柴米油盐’、关心百姓‘急难愁盼’,把惠民利民的事办实办细办好。”鼎山街道办事处主任谌帅英介绍,接下来,街道将始终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宗旨,让特殊群众一“站”到幸福。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