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中学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2-21 15:07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龙年新岁展宏图,逐梦启航开新篇。2月21日,江津中学举行2023-2024学年春季开学典礼,激励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开学典礼的序幕徐徐拉开。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在新的学期将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勤奋刻苦,锐意进取,以奋斗之姿书写新时代最美青春答卷。紧接着,教师代表发言,表示在新学期里将牢记教育使命,为学生的成长付出辛勤的努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江津中学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典礼上,该校有关负责人还以“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为主题为全体师生上了开学思政第一课,他号召学子们要做一个感恩国家的好少年,做一个感恩父母的好孩子,做一个感恩老师的好学生,做勇担责任、懂感恩、肯奉献的“龙的传人”。

责任编辑:谷亚淋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