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2 10:1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秀)3月20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周建池到区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副区长冯在文参加调研。

周建池一行到重庆市专业应急救援江津支队驻地,查看了应急救援指挥车通信系统、应急物资装备储备库、物资装备库视频监控系统、应急救援队伍训练和食宿情况等,对队员们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亲切慰问。

周建池在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我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和应急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汇报,以及现阶段应急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他强调,区应急管理局要加强统筹管理,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对安全管理存在争议的领域尽快厘清边界,理清职责清单抓好落实;要抓实各项管理措施,对交通、消防、建设、工贸、危化、森林防火、长输管道等多个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要抓实抓细;要抓好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和物资装备储备工作,做好随时应战的准备;要强化应急管理队伍建设,大家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面对基层改革要保障基层应急管理力量,努力做到人员保障。他表示,江津的安全监管体量大,压力大,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抓实抓好各项管理工作,让全区应急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肖彦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