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开展托育开放日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2 13:53

江津融媒讯 (通讯员 杨宇佳)为进一步增进广大群众对托育服务工作情况的全面了解,提高托育机构托位使用率,3月22日,柏林镇组织机关、村(社区)干部以及群众代表20余人,走进该镇爱心幼儿园开展了第一场“携手共育 助力成长”托育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参观园所环境,带领大家开展亲子游戏、户外体能训练等方式,了解培养幼儿良好的行为习惯的方法,并针对在育儿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指引方向,帮助他们树立科学育儿观念。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托育班的普惠托育政策和教育理念,让托育政策更好地落到实处。下一步,该镇将全面持续深入开展“托育服务宣传月”活动,每月定期向群众开园参观,不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提高群众积极送托意识,提升幼儿入托率,确保安心托幼行动健康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