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幼儿园开展首场“托育开放日”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7 15:40

洗手入园 记者 周杭 摄

体验幼儿园游玩设施 记者 周杭 摄

讲解托育政策 记者 周杭 摄

开展亲子游戏 记者 周杭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周杭)3月27日,几江幼儿园开展了首场以“幼有所育,不负所‘托’”为主题的托育开放日活动,辖区30组适龄幼儿家庭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中提出的加强托育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体系,显著减轻家庭生育养育教育负担,实现幼有所育,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要求,向广大群众展示我区相对成熟与完善的托育机构建设成果。

活动当天,家长和幼儿们现场了解了几江幼儿园设施环境、园内组织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室内外活动情况等。几江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还通过开展亲子游戏、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介绍了普惠托育政策、教育理念等情况,让更多家庭了解优质的托育服务,促进托育政策更好地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