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津区委会专题学习全国、市、区两会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3-29 09:53

江津融媒讯(记者 周小烨)3月28日,民革重庆市江津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专题学习全国、市、区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民革十四届六次中常会决议》等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能力,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交流,扎实开展组织发展工作,各支部、专委会要擦亮眼睛、发掘人才,为区委会大力发展和储备高层次人才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强化担当,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各支部、专委会以及全区党员要积极参加民革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智慧,展现民革新质力量。

当天,现场还开展了拟发展对象交流活动,各发展对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畅谈了对民革的认识和加入民革的初衷等。

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会主委李祖琪参加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