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工商联来津考察交流共助经济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5 10:1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日前,泸州市委统战部组织民营企业家、商会代表一行到津交流考察,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

b89fe92805bccebdee9edfc497361e06_20240415085414661c7ab625273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重庆新西亚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嘉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德感商会、双福新区商会,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座谈、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商会)经营发展、组织建设等情况,现场交流商会党建工作、企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

f90489950e6826eee9c2c89dabc6ed4f_20240415085430661c7ac6dbbc9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观看了江津区区情宣传片、“津商”商事纠纷调解宣传片,向泸州市工商联赠送了江津区商会和代表企业名册——《津商名录》。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区域经济发展情况,就组织建设、会员服务、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商会作用发挥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泸州市与江津两地的联系,对两地企业家互通往来、资源共享,携手抱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两地工商联表示,将发挥工商联(总商会)联系广泛、协调各方的优势,做实商会和企业项目合作,共同推动川渝经济双向发展。

编辑:李红霞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