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小学:朝气蓬勃启新程 挺膺担当向未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2-06 16:23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虎去兔来启新程,阳光教育开新篇。2月6日,西城小学举行以“朝气蓬勃启新程,挺膺担当向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开端,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带着希望,带着憧憬,开启新学期的新篇章。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随后孩子们带来舞蹈《火星计划》,展示了新时代我们对航天科技的远大追求和不懈奋斗,让同学们强烈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以此激励大家在新学期努力向上、奋发图强;学生代表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我们是乘风少年》激发全体师生以实干之诚脚踏实地,以奋进之姿阔步启航。

“在新学期,希望所有师生以鸿鹄之志走向新征程,以踏实有为展现新气象,以挺膺担当实现新希望。”在致辞中,该校校长对全校师生提出三个希望,希望在新的学期大家珍视健康、坚持阅读、追求成长,以奋斗者的姿态、实干者的担当,书写新学期学习与工作的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