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兴镇:立功喜报送上门 尊崇荣光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03 15:22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吴蓉)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全镇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3月2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兴镇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广兴镇沿河村为现役军人赵萌的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

据悉,赵萌是广兴镇沿河村人,上尉军衔,中共党员,现任某部队政治指导员。在2022年度战备训练中,因表现突出,给予赵萌记个人“战备训练三等功”。

伴随着欢快喜庆的锣鼓声,慰问组为军属披上光荣绶带,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表达对军人的崇敬之情,同时感谢家属对国防军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慰问组与军属深入交谈,对他们的辛苦培养表示敬意,希望家属一如既往支持赵萌安心在部队服役,支持国防建设,争取在部队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近年来,广兴镇党委、政府在区武装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支持下,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让现役军人安心,让军属放心,进一步激发了全镇现役军人建功立业的热情,提升了广大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也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