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江津共建ICT实训基地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21 09:13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实习记者 吴玥霖)3月20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数字经济人才(华为ICT)实训基地项目签约活动,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这既是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招才引智事业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江津与华为合作结出的又一标志性硕果。

我区是重庆同城化发展先行区,是西部(重庆)科学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更是数字化领域的领军企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数字经济人才(华为ICT)实训基地项目落户江津,将为我区培育一批在数字经济领域的高素质人才,为江津发展数字经济产业和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注入强劲动力。

该项目内容包括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以华为认证的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其中含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基地、智能网联汽车人才培养基地、行政办公中心等。记者从会上获悉,该项目一期培训基地拟选址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南校区),待江津区公共实训基地建成运营后,整体搬迁至江津区公共实训基地,行政办公场地拟选址团结湖科创中心。项目二期拟选址江津区公共实训基地。

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勇参加活动并致辞。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