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妇产科召开首次科研工作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24 17:13

会议现场。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 供图

江津融媒讯(记者 施婉莹 通讯员 郭开星 游春媛)2023年3月22日,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妇产科首次科研工作会议在妇科学习室召开。会议对该院当前科研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通过查问题、补短板,引导广大医务人员清晰认识医院当前科研发展现状,为妇产科更好推进科研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该院妇产科医生组及护理组汇报了目前科研工作情况。自该院妇产科2018年获批重庆市区域性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以来,成功申报市级科研课题3项、区级科研课题5项,发表SCI论文4篇,CSCD论文2篇,核心期刊论文2篇。

此外,会议还针对目前妇产科科研工作面临的形势,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项目支持力度、科研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医院相关负责人肯定了妇产科在推进科研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该院要始终坚持科研与学科建设相结合、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与社会服务相结合,抓好科研平台建设,持续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不断夯实妇产科学科发展根基,将妇产科建成特色突出、影响广泛、持续发展的区域性重点学科。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