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明兰前往几江街道参加江津区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18 17:42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钟尧)4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明兰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前往几江街道,参加江津区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罗明兰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五举村中码头“码头水吧”休闲娱乐中心建设项目、石墙村双石场乡村振兴宜居示范小镇建设项目、石墙院农业公园建设项目、石墙新村二十四孝文化主题院落等地,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农业产业、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

罗明兰在交流中表示,要依托当地优质资源,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凝心聚力推进乡村振兴。要抓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持续美化村容村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持续完善项目建设和配套设施建设,多方引资为乡村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几江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现场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