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3 16:50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娅)近日,石门镇平安办联合应急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在石门场镇,开展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横幅、广播、展架、LED显示屏等宣传平台,向群众广泛宣传了安全、禁毒、防邪、扫黑除恶等内容。此次活动,共计派发法律宣传手册80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单200余份、禁毒宣传折页100余份、交通安全宣传单500余份、安全宣传手册500余份,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国家安全教育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了全民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形成全方位覆盖的宣传态势,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真正做到使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