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集中演练在津举行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5-15 10:17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李嘉睿)5月11至12日,重庆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集中演练在江津举行。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可出席活动并讲话。

为检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国务院经普办共选取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江津区被确定为国家综合试点地区之一。江津区试点区域覆盖全区30个镇街,将对从事第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普查。

会上,黄可通报了综合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江津现阶段综合试点工作成果。他指出,综合试点是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开展前的实战模拟演练,是普查队伍最佳练兵机会。江津圆满完成了单位清查工作,试点登记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各项工作组织有力,形成的经验具有较强推广意义。

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浩然主持会议。


编辑: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