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来津调研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18 17:07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5月17日至18日,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张迅一行来津,就我区第一轮和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情况、无废乡村建设等开展督察调研。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邦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张迅一行先后前往位于杜市镇的重庆弘润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先锋镇双宝垃圾填埋场、德感街道长冲渔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工业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转型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情况。

调研中,张迅充分肯定了我区两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成效。他表示,我区两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令人瞩目,解决了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优向好,环境风险防控走在全市前列,全面落实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加快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见底清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副区长杨玉书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