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场“直播带岗”持续火热 22万人次线上线下同沐“春风”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04 09:41

“直播带岗”现场 记者 苏展 摄

本报讯(记者 廖秋平 实习记者 唐琳)就在江津,“职”为你来。3月3日,江津区2021年春风行动“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第二场如期上线,6家在津用人单位携400余个岗位参加直播。数据显示,此次直播,各平台综合浏览量达22万人次。

本次活动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就业和人才中心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旨在确保春节期间就业服务活动不断档,促进留津求职的外来务工人员、脱贫人口等重点群体和企业有效互动对接。

与首场“直播带岗”不同的是,参与此次直播的6家用人单位全部来自江津,方便市民就近上岗就业。用工企业涉及消费品工业和服务业,岗位种类更加丰富,包括安全经理、总账会计、综合维修工、QC化验员、主机手等70个工种。现场,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际华三五三九制鞋有限公司、重庆国之四维卫浴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重庆江津商场、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中心等6家用人单位相关招聘负责人纷纷出镜,介绍企业情况、员工福利待遇,发布招聘信息,并实时与主持人和直播间的观众互动,解答相关岗位问题。

本次直播还邀请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副主任钟小莉担任就业指导。除了帮助求职者选择就业岗位,钟小莉还针对“创业”相关问题,从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助、场租减免等三个方面为直播间的观众进行了深度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解大获直播间观众点赞。

据了解,2021年春风行动共设置4场“直播带岗”,第二场“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结束后,3月10日、3月17日10时还将开展2场“直播带岗”招聘。求职者可通过江津融媒微信公众号、江津发布微信公众号、最江津APP、江津区融媒体中心抖音号、元帅广场户外大屏、江津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观看直播,及时获取相关职位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除4场“直播带岗”外,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网络招聘会也在同步进行中,并将持续至本月底。区内外超100家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参加招聘,提供超1万个工作岗位。求职者可通过江津融媒微信公众号、江津发布微信公众号、最江津APP、江津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获取更多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何雨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