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 助推文明城区建设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3-31 15:05

江津网讯(记者 胡耀方)3月31日,几江街道办事处在通泰门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日”主题活动,以创建文明城区为契机,开展“1”次集中性的活动,大力宣传《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重大意义。

活动现场,大家听取了通泰门社区党委书记税国敏讲解社区创建过程和先进做法并参观了阵地建设。通过《条例》进社区,倡导市民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营造全社会支持、主动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区人大代表、联络员、宣传办、人大办、社区事务服务中心、通泰门社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随后,活动通过院坝会的形式,宣传了垃圾分类、健康知识以及反诈知识宣传等;并进行了急救知识讲解和现场演练培训。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还开展了“爱国卫生行动”,对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