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弹性工作时间 打造贴心医保服务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9-03 14:41

江津网讯(通讯员 郭宝宝)9月3日上午,赶在9点前上班的市民陈女士匆匆走进区医保中心办事大厅。虽然还没到上班时间,实行弹性工作时间的区医保中心已在为群众办理业务,10分钟后,陈女士的特病证顺利办妥。医保政务服务的革新,正悄然为陈女士这样的参保群众带来更优质、贴心的办事体验。

为充分满足不同企业主体和群众办事需求,尤其是上班族和老年人“赶早”和周末办事特点,结合医保业务办理量统计分析,区医保中心科学调整窗口开放时间,工作日将服务时间调整至上午8:00,周六服务时间从9:0017:00时;值班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自9月1日起实行弹性工作制以来,共为48人办理了56件次参保、特病等业务。

下一步,区医保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保证服务效率,办好医保民生实事。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