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能源职业学院举办画展 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1-23 09:44

活动现场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陆海银 见习记者 侯璨 通讯员 雷涵)以文艺之美,点亮党史之光。近日,重庆能源职业学院面向全校师生举行“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画展”。活动期间,全校师生踊跃走进图书馆,参观、讨论,用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画展吸引师生观看

本次画展活动内容包括“赏名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向未来”三个部分,通过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各个时期重大历史事件的美术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荣传统,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科普中国共产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方面,促进师生坚定信仰信念,与党同心同行。

活动现场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画展所展示的绘画作品生动形象地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展出有助于激发全校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提升爱国热情,对于促进广大师生赏名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具有重要意义。画展活动在校园内掀起了书香校园建设的小高潮,吸引师生入馆观看近3000人次。接下来,该校将继续根据“阅读育人工程”实施计划,定期开展相应主题活动,有力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打造书香校园特色和品牌。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