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艺术招生考试通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2 14:08

为了进一步拓宽我区艺术类学生升学渠道与成长路径,特经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审批,我校面向全市招收一定数量的艺术特长生,学生在校期间按照普通高中历史类考生进行文化学习和艺术专长培养,三年后以艺术考生身份参加全国统一夏季高考,现将招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广大有意向的初三应届艺术特长考生们仔细阅读下列具体事宜。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一)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艺术功底并有意进一步提升发展的学生。报考舞蹈表演专业男生身高165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五官端庄,无残疾。

(二)重庆市内各初中2023届应届毕业生,且必须具有重庆市户籍和市内初中学校正式学籍。

二、招生计划(150人)

(一)美术类:100人;

(二)舞蹈表演类:50人。

三、测试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2023年5月27日上午9:00-12:00(星期六)。温馨提示各位考生,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请尽量提前半小时到校。

(二)地点: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夹滩校区致远楼

四、测试内容与相应准备

(一)美术类考生

1。考试内容:素描静物(照片写生)

2。考试时间:2小时

3。考试工具:绘画铅笔、炭笔皆可,画板、画架自备,考试用纸及坐凳由主考方提供。

(二)舞蹈类考生

1。考试内容:现场展示成品舞蹈一个,时间3-5分钟,要求动作协调、表现力强。全国舞蹈业余考级者可携带证书前来面试。

2。考试工具:无特殊要求,若考生要提升表达效果可根据自选舞蹈表达需要自带道具。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正式测试当天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复印件和一寸免冠照片到现场进行确认。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5月25日下午18:00止。

3。咨询电话:谭老师19123367216;苏老师18996347766

六、测试流程

(一)考生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和一寸证件照到校内致远楼底楼会议室进行报名确认,生成准考证;

(二)考生在致远楼门厅进行安全教育、测试分组和考务培训;

(三)由各组测试老师带到相应场地进行考试。

七、成绩认定

测试完成后,学校将符合要求的学生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后,上报市区两级教委备案。

八、录取工作

经主管部门同意录取的特长生,我校招生办公室将在学校官网上公布录取名单和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或考生家长。温馨提示各位考生,我校未在校外其它任何地方设立考场,考试录取结果也不会委托任何第三方通知,请谨防上当受骗!

九、注意事项

(一)考生及家长入校时须在门岗处备案登记后佩戴口罩进入校园,因安全规定所有送考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二)所有考生须注意自身安全,听从监考老师的指挥。

附件1: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艺术高考培训招生简章

附件2:考试报名二维码

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

2023年5月20日

 

附件1:

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艺术高考培训招生简章

一、班型介绍:

班型一:精品美术高考班

班型二:舞蹈表演精品高考班

学生以艺术专业生身份参加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组织的艺术专业联考和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全国夏季高考,与重庆市普通高中学校艺术类专业生具有相同竞争优势,同一起点、同一目标。

二、培训模式

本班型以夏季高考为目标,采用校内文化+艺术培训模式。校内文化课程开展采用普通高中历史类模式,即“语文+数学+外语+历史+政治+地理”的学科组成模式,考生无须学习与高考无关的繁琐课程,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冲刺高考,提高文化成绩。

三、 班型优势分析

(一)双班主任制度:文化班主任+专业课班主任。双层管理,避免学习中的管理空缺,能根据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制定更合理的考学规划!

(二)课程模式:语数外+史政地。最优选科形式提升文化分数, 避免浪费时间在其他无关考试科目。

(三)日语专业师资教学。学生可优选日语替代英语,高考时学生外语成绩可平均提高20分左右。 同时,日语学习不再另收培训费,三年下来能节约2万元左右。

(四)文化和专业双线同步发展。无需像传统培训模式文化课半年停滞集中培养,耽误文化学习,造成术科上线文化成绩望而却步的遗憾。

(五)全程校内培训。学校引进国内一线艺术培训师资,按课程计划在校内规范施培,学生安全问题更能得到保证,更让家长学生放心,同时为学生减少近2万元开支。

(六)教学质量有保证。集中本校与培训机构最优文化师资教学,可签约本科,考不上本科按约退费或免学费复读。

附件2:

考试报名二维码

图片1
责任编辑:马世豪
编审:马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