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奇耀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奇耀环保公司危险废物收集、贮存、预处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2023-05-24 15:1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规定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现将本项目环境影响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概况

1、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奇耀环保公司危险废物收集、贮存、预处置项目;

(2)建设单位:重庆奇耀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3)项目性质:新建;

(4)国民经济行业类别及代码:危险废物治理N7724;

(5)建设地点:重庆市江津区德感街道德园路337号(德感工业园内);

(6)产品及生产规模:年处置HW08类金属屑3万t/a(900-200-08含油钢屑)、HW09类金属屑2.8万t/a(900-006-09含乳化液的铁屑、铝屑、铜屑)、HW08类铁质油桶0.2万t/a(900-249-08铁质油桶)。

(7)主要建设内容:项目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德感街道德园路337号,租赁重庆市江津区巨能再生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厂房,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德感工业园区C标准分区范围内。在租赁厂房内新建钢铁屑预处置生产线1条、铝铜屑预处置生产线1条和铁质油桶预处置生产线1条,采用撕碎、离心(或静置倒液)、磁选、压块等工序。设计年处置HW08类金属屑3万t/a(900-200-08含油钢屑)、HW09类金属屑2.8万t/a(900-006-09含乳化液的铁屑、铝屑、铜屑)、HW08类铁质油桶0.2万t/a(900-249-08铁质油桶),并配套建设相关辅助工程、公用工程和环保工程。

(8)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65万元,占总投资的13%。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组织,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书信、电子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即日起5个工作日内。

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重庆奇耀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谢老师,17772320759

环评单位:重庆精创联合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熊工,023-47283216

电子邮箱:40053164@qq.com

联系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德感街道德园路337号重庆奇耀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请到以上地址联系查阅纸质报告

附件:1、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gzu6nJJwwGI9WLn3wwPOw?pwd=rvqv,提取码:rvqv

2、公众意见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0QC3xWsLiWuYRj6O1CjSw?pwd=ykiw,提取码:ykiw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