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庆总站一行来津调研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5-26 12:36
在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记者 苏展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展)5月2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庆总站副站长吴方率队来津,对我区部分项目和企业展开实地调研,关注江津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慈云镇花椒基地 记者 苏展 摄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庆总站于2021年4月16日揭牌成立,致力于为成渝地区加快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积极贡献力量。

调研小南垭铁路枢纽 记者 苏展 摄

调研组先后前往区融媒体中心、慈云镇宇隆椒丰花椒基地、重庆三峡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参观了珞璜小南垭铁路枢纽,了解了珞璜临港产业城的建设发展情况。每到一地,调研人员都详细听取当地情况介绍,并深入基层一线实地感受和体验江津发展成果,全方位聚焦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调研重庆三峡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记者 苏展 摄

吴方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庆总站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江津发展情况,对江津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重要角色予以持续聚焦,与市、区媒体共同携手,为讲好江津故事鼓与呼。

调研珞璜临港产业城 记者 苏展 摄

调研前,调研组一行还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学习聂帅事迹,了解江津红色文化。

调研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记者 邓浩 摄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