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幼集团星光教学点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3-05-31 16:05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5月31日,江津区实幼集团星光教学点开展“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全体师生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文艺汇演中,孩子们身着鲜艳的服装,精神饱满、激情飞扬,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和生动活泼的表现形式,将每个节目表演得十分精彩。

活动在教师舞蹈《枕边童话》中拉开序幕,随后,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跳跳糖》《洗澡歌》《顶呱呱》等节目,孩子们萌宠稚嫩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胭脂妆》《俏江南》等舞蹈展示了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追求美、展示美、歌颂美的能力;还有《中国范儿》《中华美少年》等节目,民族元素的中国风、活力十足的运动风,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汇演为可爱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闪亮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特长和活泼个性,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