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 欢庆国庆 川江医院举办诗歌朗诵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9-27 19:50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庞然)9月27日下午,川江医院五楼会议室里,诗意浓浓,欢声笑语,这里正在举办“情满中秋 欢庆国庆”诗歌朗诵会。

川江医院是江津区的一所民营医院,位于江津区白沙镇,近三年来该院特别注重社会服务和社会效益工作,将企业文化作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以此增强职工的文化自信。

据了解,该院连续举办了三届“川江之夏”大型文艺晚会。此次活动共有12个朗诵节目,全院科室进行组合,做到每个科室都有朗诵节目。这些平时穿白大褂、拿听诊器、手术刀的医务人员,走向舞台,声情并茂地朗诵着中国历史上的部分经典诗作或自己创作的诗作,抒发对家乡、对人民的热爱,吟诵花好月圆,吟诵诗和远方。外科和内科联合创作并朗诵的方言诗《川江医院》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外,川江医院还邀请了江津区作家协会有关负责人、白沙中学退休教师代表,与全院90多名医务人员一起参加了诗歌朗诵会。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谷亚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