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田家炳中学高2022级军训汇演举行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10-20 10:47

江津融媒讯(记者 周小烨)沙场秋点兵,热血致青春。10月20日,江津田家炳中学高2022级军训汇演在学校运动场举行,该校相关负责人、承训单位教官、2022级930余名新生参加大会。

在教官的带领下,各个参训的学生军训方阵统一着装,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斗志昂扬地进入操场。

“嗬!”“哈!”随着汇演的进行,参训的学生军训方阵开始成果展示,他们喊着嘹亮的口号,展示的匕首操动作利落,尽显飒爽英姿;军体拳刚劲有力、虎虎生风,体现着同学们阳光自信、积极向上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警笛鸣,烟雾起,运动场变成硝烟弥漫的“战场”,同学们变换各种队形,他们英勇果敢,一身正气,化身特种部队,消灭“敌人”,解救“人质”,真实到位的演绎掀起汇演的高潮。

“同学们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以坚韧的毅力克服了各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军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好精神、好作风,谨遵校训、勤奋学习,以笃实奋斗书写自己的青春灿烂华章。”江津田家炳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次汇演,还现场宣读了获得“军训优秀学员”、“军训优秀寝室”和“军训先进集体”名单,并现场为“军训先进集体”颁奖。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