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郭勇一行来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4-04-16 14:36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 )4月15日,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郭勇一行来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是四川省属重点大学,国家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高校及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是四川省举办本科师范教育最早、师范类院校中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引进、就业政策以及招聘需求、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合作、校地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10名在津四川师范大学毕业生代表围绕就业前景、发展方向等进行了发言。

区政府一级巡视员熊伟对郭勇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高度肯定四川师范大学人才培养质量。他说,四川师范大学为江津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双方进一步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关决策部署,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希望未来在江津教育事业发展上汇聚更多四川师范大学力量,在江津产业发展上展现更多四川师范大学智慧,在江津创新创业服务上成就更多四川师范大学学子。

郭勇对江津区委、区政府以及在津企业和学校给予四川师范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校友表示诚挚慰问。他说,江津开放包容,产业兴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双方搭建起合作平台,深化校地、校企、校校深度合作,拓宽合作渠道,拓展合作领域,促进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文涛,区政府副区长冯在文参加活动。

编辑:马世豪
编审:肖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