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共青团微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07 11:24

江津融媒讯(记者 谢君 通讯员 黄腾飞)日前,江津区共青团微宣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江津区“青年讲师团”20余名骨干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团市委“青年讲师团”成员方旭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并向江津区“青年讲师团”成员分享宣讲经验。

随后,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讲解员俞浩宏以《保密“百年”》为主题,进行示范微宣讲,并向大家分享了理清主题时间线、讲解主题、用反面教材加深听众印象、结合实际案例论证的宣讲设计理念,让江津“青年讲师团”成员受益匪浅。

通过团市委青年讲师团优秀讲师的授课和现场交流互动的培训形式,青年讲师团成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和自身专业的独特性,用“青言青语”传递党的声音。下一步,团区委将整合资源,为江津“青年讲师团”搭建平台,积极营造团员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更好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编辑:李佳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