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方便!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了三甲医院专家门诊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5 14:42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吴双双)4月25日,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与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设的三甲医院专家门诊正式开诊。记者在开诊仪式上获悉,每周都有来自三甲医院的专家到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满足居民就近“看上病”“看好病”需求。

据悉,几江街道人口基数大、流动人口多,为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专业健康指导和医疗服务,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与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牵手”,将优质医疗资源引入到社区医疗机构,搭建起群众健康“连心桥”。

当天的授牌仪式上,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院将根据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际需求,定期派出专家坐诊,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居民服务。随后,三甲医院专家门诊的专家在几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义诊活动,为100余名居民普及保健知识,提供诊疗建议。

       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聚焦社区居民需求,定期邀请专家坐诊,夯实社区诊疗平台,增强分级诊疗力量,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服务。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增设专家门诊,为广大居民就近就医提供更周到更全面的服务。

坐诊时间安排表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